之前提及到,我在使用的付費空間快要到期了,我又沒多餘錢可以續租空間,所以決定將部落格轉到免費的部落格去了。因為升級了 Wordpress 3.0 後做不到匯出備份的關係,考慮了幾天之後,決定將以前寫下的文章一篇篇的慢慢搬過來。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由 2002 年開始累積至今共有 600 多篇的記錄,有關於自己的、有鸚鵡小寶貝們的、有住院日記、有我的創作、有一些電視電影音樂相關的分享感想,還有這些年來玩過的遊戲記錄,在搬過來時無意 的重新細閱一次,隨著時日自己的一點點改變,原本是不察覺的,但藉著這次機會又再一次重新的觀察自己,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

要一次過搬全 部 600 多篇記錄我想我實在做不來,所以打算每天搬一點,反正付費空間還有一個月才到期,像今天我就搬了三個分類的文章了,其實最花時間應該是『一隻貓的生活感 言』這個分類,因為單是這個分類就有超過 200 篇記錄,主要也是關於我自己的碎碎念。

其實如果計起來,2002 - 2010 這 8 年來只是有 600 多篇文章其實很少,一來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記錄,二來我很懶,除非有什麼特別事,不然我可能會想等等再寫或者晚點再寫然後就不了了之,我想這一點我應該 要改變一下,不過沒事可寫代表著我過得不錯沒有特別事,其實也是一件好事來的。

最初寫部落格是因為看到大家都熱衷於此,抱著人有我有的想 法而為,所以常常不久就沒動力去寫。後來主要是為了沒怎麼聯絡的好友們能夠知道我的近況,就開始在這裡寫著發生或遇到的事。直至現在變成了我抒發心情的地 方,眼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轉變,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