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搬完全部以前寫下的小寶貝回憶,很大部份確實的日期已不清楚,因為曾經有段時間我的部落格停止運作留下備份時又沒註明時間日子,所以我將那部份的日誌 都編在 2004 年 7 月,因為那是最初第一次為臭 B 拍照的月份,而在 2004 年 7 月份裡面的小寶貝回憶,應該是在 2004 - 2005 年間記錄的。

其實我的部落格曾經停止運作過好幾次,中間有部份更沒有做備份所以日誌都沒有了,這部份我印象中應該是吉吉出生到 牠過生的記錄。吉吉是大細粒的第二個孩子,後來我們將牠跟脾脾配成一對,但有一天突然牠就暴斃在籠子底裡面,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到現 在我家還剩下五隻鸚鵡,牠們每天過著非常舒適的日子,只是最近都沒啥特別或者有趣的事情讓我寫記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