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玩模三,我下載了快 10 GB 的自訂物件,本來我一開始裝電腦時預留給 C: 的空間不多,只有 25 GB,所以當我安裝完全部的自訂物件之後,我的 C: 只剩下 2 GB...

在 C: 只剩下 2GB 的情況下,我的老爺子運作得非常痛苦,於是我將硬碟裡要備份的資料都備份好了,就準備重新規劃過硬碟加大 C: 的容量。

我 利用 SPFdisk (好像是這樣串) 重新間格了我的硬碟,之前我是做成四個分割的,現在只弄成三個分割,將 C: 的部份設定為 60 GB,重灌 Window 的過程很順利,連同更新及安裝軟件只花了我四小時。

可是重裝模三時就出現了大問題,第一次安裝之後,只是開啟啟動器就不 知做啥一直自動關閉,安裝了自訂物件又顯示不到,點進去安裝物件目錄又會彈出程式錯誤的訊息,唯有刪除整套模三再重新安裝。

結果第二次一 樣,只是啟動器沒自動關閉而已,自訂物件安裝不到,點進去目錄又會彈錯誤訊息。我明明跟著市民區公所的教學,裝完主程式先更新才裝資料片,然後又更新才裝 下一隻。

不順氣的,第三次我試著不更新一口氣裝完主程式跟全部資料片,安裝自訂物件又沒出錯了,當我那 10 GB 的自訂物件都安裝完後我才更新遊戲,這樣反而成功了呢,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