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申請好了 Pixnet 還請小豆豆幫忙交了錢提升為 VIP 增加相簿的空間,不過一想到這樣的話以後每年都要付錢不然超過 200 MB 時的圖片都會被刪掉,就覺得麻煩了。

所以我將我的 NekoSims 搬回 FC2Blog 這邊更新,這邊附件可以有 2GB,跟 Pixnet 申請 VIP 之後的容量一樣,但重點是 FC2Blog 是免費的,這邊唯一不好的地方是附件只能控制在 500 KB 以內,不過我用到的圖片多數都只有幾十至百多 KB 而已所以還好。

NekoSims - 喵喵的模三世界現在正在進行樂家傳奇 Happy Legacy,目前話數是 1-03,我希望我能順利的玩完十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