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了夏天就會這樣,早上我家都不開冷氣所以很熱,到了晚上開冷氣我睡著了又會覺得冷,一冷一熱的就會感冒了。

因為我感冒的經驗實在太多了,基本上只要沒發燒的話我是不會看醫生的,吃成藥就可以了。止鼻水、止痛、消炎的藥我家多的是,吃了幾天結果一點也沒好轉,到了昨天終於發燒了,無奈之下唯有去看醫生囉。

何醫生一看到我就說怎麼了又感冒啦?我每次生病都會去我家附近的何永強醫生醫務所去看病,何醫生的性格很開朗,而且是過份開朗,牛牛常常說他像個傻子。

做過基本檢查之後,何醫生說你氣管炎喎,我就說我晚上睡覺鼻子都塞了,一咳起來喘不過氣就會醒來,他說當然啦,不過吃過藥就會好的了。

現在看醫生都加價了,以前兩天藥的份量只要 180 元,現在要 200 元了,看完醫生之後跟牛牛匯合去吃午飯,牛牛聽到我說我感冒加上氣管炎便罵我為什麼不早點看醫生,弄到這樣子才看,還說如果吃完這份藥還未好要多看一次醫生的話就要打我屁屁。

回到家裡吃過藥就睡覺了,小寶貝們就交由咪咪去處理牠們的便便,我睡醒時咪咪很不滿的說叫我一早看醫生不看,現在氣管炎了你看怎麼好了。

嗚...人家就是怕看醫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