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年長得越來越胖的我,剪了個三分頭之後變得像個臭男生,在街上踫到推廣的人員都叫我「先生請留步」,到商店逛時店員都會說「先生有什麼幫到你」,真的很想大叫「我是女孩子啦~~~~~」

不過剪了這個三分頭之後,真的覺得整個人也清爽多了,而且洗完頭髮之後只要用布抹一下頭髮就乾了,都不用風筒吹頭髮。感覺上我的頭髮軟軟的,摸上手很舒服,我現在常常摸自己的頭來玩,感覺很好玩,連豬仔都這樣,每天都要來跟我摸摸頭。

咪咪其實想叫豬仔也剪成這樣子,不過豬仔前額掉髮掉得很嚴重,快要掉到頭頂去了,他都留長頭髮最前的部份用來蓋住他的秃頭,其實這樣小氣小家的蓋著我覺得會變得更明顯,乾脆像我那樣修得短短的還更精神爽利呢。

牛牛說我的頭圓圓的這樣修很好看,不過冬天時要留長一點不然頭會覺得凍,咪咪就說冬天我可以戴帽子就不怕凍了。

我的頭髮超油潤,平常摸一下都滑滑的,咪咪還說摸完我的頭手上會有油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