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精神科覆診的日子,由上次開始轉了另一位醫生替我診治,他叫李卓穎,男的。

李醫生跟陳醫生比較起來,他會較多詳細的問最近生活怎樣有沒有什麼特別事,也很關注我吃藥之後有沒有出現些異常的情況。

其實這個月以來我每天都聽到聲音,有時像有人在你旁邊聊天,有時像是收音機廣播那樣,聽得很清楚不過我都沒去記住那些內容是什麼,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幻覺來的,我都跟自己講不要在意它。通常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比較多,間中日間也會有。

另外就是上街時常常覺得自己被人監視,或者有人跟縱自己那樣,總是覺得不自然,有家人陪著我時感覺會好點,但自己一個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會很強烈。

跟李醫生講了我最近的情況之後,他就說聲音的話要再調教一下藥物的份量看看有沒有幫助,至於上街的問題要靠我自己,要多點上街好去習慣,不舒服的感覺在我習慣之後就會減退的了。

其實這幾天上街感覺上多了人在留意我,我想可能是我的髮型的關係,女孩子剪成這樣始終有點誇張,前天去銀行幫牛牛處理一些事務時遇到我的小學同學兼好友詠兒跟她的媽咪,她們也很驚訝我幹麻剪到頭髮這麼短呢。

希望加重了的藥量能夠對我有所幫助吧。

盡可能短期內我都不想再住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