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就休息了兩個星期,這個多星期裡面我實在太放空了,幾乎能睡的時間我都在睡覺,不然就在床上打滾,只有電腦一直播放著我最喜愛的音樂,有時候跟小寶貝們玩一下咬手指,除了前天花了五小時幫豬仔的新電腦裝系統之外,說真的可以說成什麼事都沒做過。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其實蠻幸福的,有空時跟朋友聊聊天,想睡就睡想吃就吃,對很多人來說我這種生活是很奢侈的,不過我是用我的健康換回來的,假若讓我可以選擇的話,我情願做一個健健康康但每日忙碌工作的普通人好了。

最近這星期很健忘,每天早上都忘記吃藥,我最近想調較一下吃藥的時間,由早上六時半改為八時,這樣跟下午五時吃第二服藥的時間就不會錯開那麼多,不過改時間對我來說原來是一件很難的事,每天早上起來之後如果我沒有立刻吃藥的話,回頭我就會忘掉了,或者以為自己已經吃過藥,很多時要到了中午人一直冒冷汗頭昏昏腳步浮浮時才會發現或者記起自己原來沒吃藥。

有朋友說我這樣最好是較一下鬧鐘來提醒自己吃藥,不過我試過沒有用呢,雖然鬧鐘響了不過我會忘了自己為什麼要較鬧鐘。

這個月有幾位台灣的好友要來香港遊玩,其中小芸跟小豆暫時已定了兩餐飯局,還欠毛毛一個不知道見不見得到,若果現在他們看見我一定被我肥胖的身軀嚇一大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