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沉迷於模擬市民三的關係,魔獸的人物現在正慢慢的升等中。

我有四隻 80 級封頂的職業,聖騎、牧師、小德、死騎,70 級的角色另外有三隻,分別是法師、術士及獵人。目前在升法師中,因為豬仔說 4.0 正式版時會取消在聖域的主城傳送門,為了方便他練小隻所以要我先升法師,現在我的小法已經 77 級了,還在想 80 級時要不要替她弄套裝備,不過又快要改版了,現在花摳摳來弄裝備不如留給 85 等時再弄比較好一點。

本來打算 10 天練好一隻 71-80 級的,結果今天已經是十號了我的小法還是只有 77 級,除了因為我都在玩模三之外,我的左手手傷也很麻煩,用電腦久了會很痛,所以我都邊玩邊休息,大約玩半小時就休息十分鐘,再加上我發呆的時間,實際上玩的時間很少呢。

SUSU 早幾天跟我說她不想玩 WOW 了,說實在我真的很不捨得她,很想她繼續陪我玩,不過 SUSU 要上班當然是工作比較要緊,所以當知道她不想玩時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我知道不能自私要求別人陪自己的,還是由得 SUSU 自己去選擇好了。

就算你沒玩了,我們還是最好的姐妹,最好的朋友。>3< 偶知道你會看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