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精神科跟物理治療科覆診的日子,一開始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整天都待在醫院的了,還好最後下午三時就能離開了。

自從轉到星期四覆診之後,我沒有再見到帥帥的陳虎醫生了,現在換了一個姓李的醫生,他都戴著口罩看不到他帥不帥,不過單看二分一的上半部臉蛋感覺應該也是個小帥哥呢。

基本上也是形式般的問答,例如你最近睡得好不好?還有沒有聲音?心情有沒有大起伏之類的。自從上次加了藥之後像收音機那樣的幻聽減少了很多,只是間中還會聽到一點而已,至於心情起伏最近大部份時間都處於興奮狀態,不知為啥就是覺得很興奮什麼都興致勃勃的,只是每樣事情都維持不到三分鐘我又一頭熱到另一樣事情去了。

由我剪了現在這個髮型開始,上街的時候被人注視的時間變多了,這點對我來講有點困擾,所以最近少了出門,現在除了中午跟牛牛到樓下的食店吃午飯之外我基本上都宅在家裡沒出過門口。

拿著滿滿一大袋的藥就去物理治療部做治療,醫師說我的左手手掌的傷勢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不過左手中指跟無名指的發炎狀況就變嚴重了,我想應該跟我每天都在玩電腦有關的。不過我之前已經休養過個半月都使用左手做活動,結果還是一樣發炎沒好轉,我已經抱著放棄的態度了,醫師還有在醫院做復健師的朋友都說我的手指的情況已經演化成慢性炎症,要治療手尾很長,現在我的中指一直處於半屈狀態,伸不直又曲不起拳頭,勉強用力是可以伸直跟曲起拳頭不過會很痛,還很痺,而最近炎症開始漫延至無名指去,我現在只能每天塗鎮痛的藥膏跟盡量讓手指休息之外都不知道能做啥了。

前天本來感冒了,還好一開始發燒我就吃了藥然後好好的睡了一覺,第二天起來已經痊癒不少,只是這兩三天有點咳,我已經沒喝冰的飲料了,還是在咳,希望這些小病痛能快點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