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網聚那晚回家時吹到風還是啥,結果第二天醒來時已經覺得人很不舒服,鼻腔裡面很痛,又不停的流鼻水,心想應該是感冒了,連忙去拿感冒藥跟退燒藥吃,結果也沒啥用,到了下午便開始發起燒上來了。

到了星期三人簡直可以用昏昏沉沉來形容,完全動也不想動,整個人非常酸痛,頭昏昏的一動就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探過熱後發現發燒到 38.6 度了,再吃過藥之後我又繼續的睡,到晚上牛牛叫我起來吃了牛牛親自煲的愛心皮蛋粥後又睡了,結果整個星期三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起來人還是有點昏昏的,不過已經退燒了,而且冒出汗來,我想我應該進入痊癒期了,之前兩天燒到 39.1 度也沒汗流出來呢,鼻水差不多也止了,只是還有點咳跟有痰喉嚨癢癢的。

這次感冒我沒有去看醫生,只吃之前醫生給我們安家的成藥,咪咪說下次我再這樣發燒要我去醫院,可以的話我就想沒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