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小豆豆來香港玩的日子,我們 OPPOP 一行廿多人約好了今天到大埔的大美督燒烤王 BBQ。

我發現每次集合時我都會是最早到達的一個,我們本來約好五點在大埔火車站等,我想我四點十五分出門口慢慢行去火車站再加上等車的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結果我四點半就在大埔火車站大堂了,真囧。

因為我們事先沒約實集合的地點,只說了在大埔火車站,有些人說在新達門口等,有些人說在 STARBUCKS 等,我一開始是在 STARBUCKS 等的,不過等到大約四點五十分左右,看到新達門口那邊有個類似 JACKY 的物體出現,就走過那邊看看,原來 JACKY、小豆豆、POOL 跟小冰都在那裡了。POOL 跟小冰還帶了他們的狗狗仔仔 RUBY 來,RUBY 都不怕袹生人,一直舔我們的手,很乖都沒有叫沒有吵在袋子裡面,後來放出來抱著也很乖沒有亂動。

慢慢的其他人也來到了集合地點,有米米、葛羅、明人、脾脾、小波利、PENNY、PAT、樹媽媽、小麗、努努、小段段、牛奶糖、文強、NM、SOBB、芝麻、小風。而海人、小紅紅、SKY 還有 BLOOD 和粉粉則晚點再自己來燒烤王跟我們會合。

因為我們實在太多人的關係,經商議後我們決定分批乘搭的士前往大美督燒烤王,由大埔火車站出發,咪標跳到快六十元才到達目的地。我們起初以為離火車站不是很遠的地方呢。

我們到了大美督燒烤王時天色已經開始暗起來,一眼望過去場內都是人,非常熱鬧,職員看到我們便向我們派了食物紙然後叫我們自己先去找位置,但前段的燒烤場都已經滿座了,我們便向左邊燒烤場進發,走到最後有三張連在一起的爐子還未有人使用,我們便霸佔了這裡了。

大美督燒烤王是包食物的燒烤場,星期一至五有 65 元任食套餐,不過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沒有這款任食套餐點,經商議後我們決定 ORDER 三份八人套餐,然後看看食物夠不夠吃再單款添加。

燒烤的時候,我們將那三個爐子拉在一起,大家圍著三個火爐坐成一個大圈一起燒食物,三分八人餐我們廿多人來分享也夠我們吃飽,我印象中最多的是腸仔,每盆都廿多條腸仔,雞中翼也很多,還有些雞扒、豬扒、叉燒、尤魚、魚蛋、豬肉丸等等的,其實很多款式,不過我比較偏食我都只挑雞來吃。

大約九點左右連 BLOOD 都來了之後總算人齊了,不過食物被我們吃得七七八八,小 BB 都沒啥好選擇,所以我們算錢時都沒算他的份因為他都沒怎吃過東西。

我偷偷的拿了小相機出來拍了幾幅相,不過我的小相機電池真的很弱,只是拍了四、五張照片開了閃光燈,電源就只剩一格了,看來要想想看要不要儲錢買部好一點的相機好了。

IMGP0016.JPG

這是一看到我拿相機就立刻擺 POSE 的 SKY 豬。

IMGP0017.JPG

白色間紋衫的是 POOL,灰色衫在吃雞翼的是芝麻,芝麻旁邊當然是她的 HONEY 小風啦。

IMGP0018.JPG

中間白色衫的就是我們的老大樹媽媽,在他旁邊嬌小的美女就是樹媽媽的老婆大人小麗了。啡色卷卷頭髮的是小冰,她抱著的就是狗狗 RUBY。

因為時間關係,我大約九點半左右就先行離去了,因為答應了牛牛會早點回家,上次跟小芸網聚我到半夜十二點半才回到家,牛牛有點擔心呢,所以今次我就早一點離開了。

小海海跟小紅紅很有心,跑著出來說要送我出去搭車,剛好出到門口有一架的士駛進來,我就跳上的士跟他們道別之後便乘車回大埔火車站再轉火車回家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又可以這麼人齊的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