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也是偶最親愛滴 SUSU 生日的日子,不過 SUSU 最近都不知去了那,偶好想念你耶,我有在 Plurk 裡跟你說生日快樂,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呢?在這裡也再說一次吧!

~~~ 親愛滴 SUSU 生日快樂 ~~~

最近都很乖的過日子,早陣子都在休息跟在 WOW 做休閒玩家,不知不覺我的薩滿練到 80 級了,小德也升到 85 了,現在有三隻封頂 85 的人物,分別是聖騎、牧師跟小德。接下來是將小德剩下的任務都解掉跟開完 CATA 的新聲望之後,應該會繼續練薩滿了吧。練完之後,我的第一個目標四補封頂就完成了。大家都說我沒有坦魂跟 DD 魂,只適合在後面奶,其實我覺得玩奶時最開心的,所以還是讓我奶吧。

這幾天都沒上 WOW 休閒,在整理我的模三自訂物,我以前看到什麼都下載回來,弄到我的 MODS 夾有十多 GB 的大,因為自訂物太多的關係,我的模三結果不停的跳出,最大可能是我的 MODS 夾裡有文件衝突了,雖然有檢查衝突文件的軟體,但大家說那個其實不太準確的。

為了能夠順利的玩模三,我將整個模三的自訂物都刪除了,重新在各大網站裡下載,不過這次沒有看到什麼都想要的這情況,只下載了我有用到的,所以這次我的 MODS 夾容量細了很多,最花時間其實應該是重新下載,整理 package 還好不算太花時間,可能這次下載的大部份都是 Sims3Pack 的,所以要整理的 Package 主要是髮型比較多而已。

至於學習方面,最近在閱讀有關 Php5 的書,不過就算我多用心讀,不知為啥很快又會忘掉了。而且我都很難才能專心的看下去,精神很容易就鬆散了,我想應該跟我在吃的精神科藥物有關係吧。咪咪說叫我跟醫生說如果情況許可的話能不能減一下藥,不過最近我的病況不太好,常常覺得自己被人跟縱,被別人盯著看又會有衝動想打人,再加上最近情緒起落比較大,很容易就發脾氣,所以這次覆診醫生才剛幫我加藥了,我想如果加藥之後情況還是持續這樣的話,很大機會又要住院去重新調教藥量了,這樣的話我就連續四年都要住醫院了。

明天要出門去幫牛牛拿呼吸機的報告,希望我路途平安不要又情緒病發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