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過年之前好幾個星期開始,我的小腦腦一直咯咯咯的作響,應該是不知道那裡的風扇打到什麼,我試過自己拆掉 CPU 跟 Display Card 下來搖過又沒有聲音,裝回去那些咯咯咯的聲音卻一直持續著。

昨天咪咪跑了進我的房間拿東西,聽到我的小腦腦在響就問我是不是壞了,我跟她說可能有什麼鬆掉了所以在響,咪咪就在嚇我了。

「你還不拿去給人維修看看,不然遲些整部掛掉了你就不要哭著要我們幫你換新的,快點拿壓歲錢去維修吧。」

本來今年的壓歲錢我是打算先用來還給之前借款給我看跌打的朋友們,雖然不多也只能先還一個,但現在要拿來去維修電腦了。

我真的怕咪咪的開口中,若果我的小腦腦就此兩腳一伸的話,我實在沒有多餘錢買新的小腦腦,而且也不用旨望我家裡有人能拿得出這筆錢來。

這些年來我每天的生活都跟小腦腦一起過,我實在很難想像有一天我沒有了小腦腦的日子會如何。

雖然在醫院治療那期間沒小腦腦的生活我也過得很捨意,但是看到豬仔玩小腦腦而我沒得玩的話,我想我會難過得想哭呢,我就是這麼的孩子氣。

小腦腦拿去維修已經三個多小時了,店長還沒有電話給我告訴我是什麼出問題需要維修,我現在是用豬仔的電腦寫這篇文章,沒有自己的小腦腦實在是不太習慣,豬仔的電腦其實是早兩個月新砌回來的,說起來性能比起我的小腦腦要優秀得多,我也覺得豬仔的電腦是比較快沒錯,但就是用得不習慣,越在用越想念自己的小腦腦來。

等等豬仔下班了我就不能用他的電腦了,不知道店長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