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32.JPG

我的契哥哥基仔早兩天買了隻兔囡囡做情人節禮物送給未來嫂嫂,不過不到兩天未來嫂嫂便敏感發作說不能養了。

基仔早聞我有意想養兔兔,他就將那隻兔囡囡轉送了給我,我家又多了位新成員,兔兔妮妮。

因為兔兔是囡囡來的,牠只有三個星期大,剛學會自己吃食的小寶寶來的,我想了想,就用了我的網名 - 妮可喵來幫兔兔改名字,現在兔兔叫做妮妮,牠是一隻黑色的垂耳兔,頸上有一圈白色的毛,額前也有一個好像十字的白色毛。

妮妮初到貴境,已經四處走動好讓籠子充滿著牠的味道,然後便開始吃草了,牠吃草的樣子超可愛啦!基仔說,賣他兔兔的店員說,最初一星期不要拿牠出來玩,讓牠留在籠子裡好好的習慣環境,還有幫牠改個名字然後多些跟牠聊天和呼喚牠,這樣會較容易與兔兔打成一片。

其實牛牛跟咪咪都反對我養兔兔的,之前出門逛街時千叮萬囑我不要買有生命的東西回家,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兔兔呢,所以不理他們的反對就帶了妮妮回家囉。

咪咪說我不守信用以後都不會再信我了,而牛牛叫我一個星期以內都不准提今天的事。

希望妮妮快點習慣我家的環境,還有早點跟我熟稔起來,最重要的是牛牛跟咪咪願意接受妮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