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兔兔回家的第一天開始,已經一個星期有多了,豬仔每天都蠢蠢、蠢蠢的叫兔兔,現在兔兔聽到蠢蠢就會有反應,反而我每天妮妮、妮妮的叫兔兔,牠都好像沒啥反應似的。JK 跟阿冷都說因為兔兔是囡囡來的所以比較親近豬仔,豬仔就說因為我每天都要吃好多藥,我的雙手都滿是藥味所以兔兔不太喜歡我。

蠢蠢現在已經不怕我們了,每次看到我們走近籠子旁邊牠都會很興奮的想跟我們玩,有時又會企得高高的引我們注意,我在考慮要不要每天放牠出去客廳走走做一下運動,因為我看書寫兔子最好每天放牠出籠子四小時好好的活動一下。不過我家的傢具大都有縫隙可以讓蠢蠢鑽進去,所以要先準備好柵欄才能讓牠出來玩。

前天幫蠢蠢拍了些照片,其中有幾張拍得不錯,我將照片都設成電腦的 Wallpaper 了,還 Cut 了一張用來作手機的營幕背景呢。

IMGP0045.JPG

IMGP0046.JPG

IMGP0047.JPG

IMGP0048.JPG

IMGP0050.JPG

IMGP0051.JPG

IMGP0052.JPG

IMGP0053.JPG

IMGP0054.JPG

IMGP0055.JPG

IMGP0056.JPG

IMGP0057.JPG

IMGP0058.JPG

IMGP0059.JPG

IMGP0060.JPG

IMGP0061.JPG

IMGP0062.JPG

IMGP0063.JPG

IMGP0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