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由魔獸世界的職業玩家轉變為休閒玩家之後,每天就過著玩玩小號、打打隨機、解解任的休閒日子,想休息就休息,想做其他事就其他事,想上噗浪跟朋友聊天就聊天,沒有了以前每晚打卡般上班式的團隊副本趴趴團,雖然有些時候看到別人的好裝備便會心癢癢的也想打團體副本,但一想到如果要因此就變回以前像職業玩家般上班似的遊玩魔獸的話,我情願不要那些裝備了。

最近都在用小德跟薩滿解任務,小德早兩天終於將新版圖的任務都解光了,還拿了成就,在解任的途中拍了兩張有趣的圖片。

WoWScrnShot_013011_155410.jpg

在海底解任時,有一個任務要去打石斑魚掉的魚肉,那條石斑魚的胃口很大,每次也將我的小德吃下去,不過牠的口太小了,又或者我的小德太大隻了,所以牠只吞得下我小德的頭,於是就有這張石斑吞小德的有趣圖片了。

WoWScrnShot_020311_063343.jpg

平常要騎上坐騎時必需要是人型狀態才行,不過解任時坐騎的方式就沒有限制了,這張圖是我在海加爾山解任時拍的,肥雞坐在狼上面,有趣吧。

然後就是目前我在玩的哥布林薩滿了,其實這張圖沒啥特別,我單純想 POST 而已。

WoWScrnShot_030811_043810.jpg

話說哥布林的圖騰很帥氣,雖然圖騰是自然系的物品但是哥布林的外表就充滿著機械的味道,如果不是玩部落的話,我相信我會在玩聯盟的地精的,小小的超級可愛,哥布林雖然都是小小的,不過怎看也不屬於可愛的類別吧,只是哥布林被怪物打的時候發出的叫聲好搞笑,我也好喜歡用 /lol 來對朋友打招呼,因為哥布林嘲笑的笑聲很好聽。

還有兩級,我就四補封頂了,之後就是慢慢的幫四補刷一下英雄裝,10 人團隊我想我應該沒啥機會會打了,但最少也弄到英雄畢業吧。每天打一場英雄,大約三個月左右吧應該可以換到三件 T11,剩下的兩件要打 10 人才會掉所以不去想了。

我還是覺得奶比較好玩而且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