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拍拍拍!首先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一下,經過了六年的努力,流下了多少辛苦的淚水,也曾經想過放棄 (中途又真的放棄過數次),在上星期,我終於四補封頂了。

說真的系統彈出訊息說我 85 級時沒感到很大的興奮,反而是覺得鬆了口氣,雖則話四隻人物 85 其實一點都不難,只是我本來就有三隻 80 的,不過帳號被鎖了要重練,如果將我之前被鎖的帳號人物加起來,單是 1-80 級的任務我就解過十多遍了,真的解到任務也可以背出來了。

不過現在要練 1-80 級真的很容易,本來就有兩件傳家寶裝備各加 10% 經驗值,再加上 4.0 開放後公會聲望能買多兩件傳家寶裝備再加 15%,然後還有公會等級的技能 10%,一共就是 35% 了,再加上小號不是常常玩,所以大多會儲了些休息獎勵經驗,所以升等時真的可以用神速來形容。

像我這幾天封頂的四補任務都解光了,於是又開始升小號起來,我只花了三小時不到,就將 13 級的獵人升至 24 級,另外花了五小時,71 級的術士升到 75 級,如果有心機練的話,就算由 1  級開始練,我想不用一個星期已經可以封頂了。

雖然是這樣說,我不會傻傻的像以前那樣爆肝來玩,我通常都是早上玩三至四個小時然後就去睡午覺,睡醒了就放兔兔出來玩,然後做一下家務,到晚上再看看早不早睡不然都沒怎玩了。

所以現在其實覺得自己像在玩單機比較多一點,認識的玩家朋友們都要上班或者上學,所以早上的時間我都是自己跟自己玩,到晚上他們回家了上線時,很多時候我又早睡沒什麼機會和他們一起玩,只是多多少少可以聊一下天,或者打一兩場隨機而已。

有時想想,不知道我會這樣繼續玩 wow 多久,但是我希望在 wow 裡認識的朋友能夠永永遠遠的好好聯絡成為真正的朋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