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三的好友子貓介紹下,得知到古劍奇譚這隻由中國研發的古裝武俠 RPG 遊戲,最近推出了繁體中文版本,看過子貓試玩的心得劇透後令我也忍不住想玩了。

為了買古劍奇譚,我將我僅餘用作買藥之用的備用金拿了一百元出來,然後自己吃了幾天麵包儲起了四十元,便興高采烈的跑去上水的遊戲店買了一套回家了。

因為古劍奇譚是需要啟動碼才能開啟遊戲的,所以才要花錢買正版,不然...我都會...(自省...

暫時玩了一小段故事,主線啊什麼的都還未正式開始,不過一開始已經被 CG 所驚訝到了,想不到現在國內的 CG 水平也這麼高的了呢。

古劍奇譚是第一隻我所接觸到由國內開發的電腦遊戲,之前對於國內遊戲的了解並不多,只知道盜版的情況很嚴重而已,不然就是舊瓶新酒換湯不換藥的就說是新推出了,所以要不是看過子貓的介紹和推介,我想我未必會對這隻遊戲產生興趣。

下面是我在我玩的部份裡面拍下來的 CG 畫面,我打算拿這些照片去做模三的大型掛畫,不過是打算而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動工呢,呵呵。

gujinScreenShot101.JPG

gujinScreenShot201.JPG

gujinScreenShot601.JPG

gujinScreenShot701.JPG

gujinScreenShot801.JPG

gujinScreenShot901.JPG

gujinScreenShot1001.JPG

gujinScreenShot1101.JPG

gujinScreenShot1201.JPG

另外這兩幅是最初遊戲時控制的小男孩玩時拍下的照片,根據子貓的說明,這位小男孩就是百里屠蘇。

gujinScreenShot401.JPG

gujinScreenShot501.JPG

我目前進度玩到小男孩的村子被屠,然後是小蘇蘇入山寨救人,我想我應該會慢慢的玩,希望這次能夠順利破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