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發生了兩件事,一件是姑婆離開我們了,而另一件是我的腦爺子仙遊了。

首先,真的要感恩,因為每當我身邊發生任何事情或困難時,總是適時地有人會伸出援手對我施以幫忙,細心想想雖然我身體不好有長期病患,即使我慢慢開始出現一些殘障的情況,但每當我有需要時,我身邊的人總會幫我一把,我欠下他們的實在太多太多了,除了致以最衷心的感謝之外,我實在想不出還能說些什麼來。

姑婆的事差不多處理好了,感謝鄧明輝老師的幫忙,我相信我們的祝福她在另一個空間會收到的。

另外就是要多謝我的姨丈。在他得知我的電腦壞掉了之後,姨丈說他剛好想換一部新電腦,說我今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需要住院有進步,所以要獎勵我,多砌一部新電腦送我作禮物。本來正愁著電腦壞了要怎麼辦,結果適時又接受了姨丈的禮物,又一次要感恩了。

其實由我發病開始,一直以來我身邊總是有人在支持我,不論是精神上、心理上、金錢上、甚至物質上都支持著我,所以就算到了今日,我的身體即使一天比一天衰弱、我的體能一天一天的衰退、我的關節和器官一天一天的退化都好,我還是覺得自己是一位幸福的孩子,在大家眼裡心裡永遠長不大要人照顧的孩子。

早幾天,我不舒服一直在睡覺,半夢半醒之際在造著惡夢,夢到大家都不理我了,牛牛、咪咪、豬仔都不理我了,還把我趕了出去,結果我在街邊一角死了也沒人理。夢到這裡我就驚醒了,還嚇到哭了出來,牛牛看著我哭一邊哄我一邊說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還摸摸我的頭叫我要乖,說真的在牛牛跟咪咪心裡我永遠也只是個愛哭的小孩子,即是在弟弟豬仔的心裡我也只是個教他哭笑不得的頑童。

說真的,就算現在跟我說,我要死了,其實我也沒什麼所謂的了,唯一覺得難過的事,就是會讓我身邊的人難過,我現在只要想到牛牛、咪咪、豬仔他們哭的樣子,我心裡就難過得要哭出來了,所以我知道,我要乖乖的聽話,準時的吃藥,好好的靜養我的身體,即使好不起來,還是要努力不讓自己的身體惡化下去。

今天,我覺得自己有一點點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