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口一直在痛的關係,最近多留意了自己的身體狀況。

有時覺得很痛時,我都會輕輕的按一下左胸痛的地方好舒緩一下痛疼的,但不知是我敏感還是怎樣,總是覺得左胸口痛疼的地方有一腫塊似的,按下去硬硬的帶點刺痛的感覺。

找了咪咪來幫我摸摸看,但咪咪說她不會摸也不確定是不是有,不過她摸我淋巴的位置時就說摸到一舊硬塊還問我會不會痛。

因為我怕麻煩,所以發現之後沒有去急症室,反正那裡也不會給我什麼合時的治療,我只有每天都打電話去街症那裡看看有沒有期看醫生,不過真的早晚打一次打了幾天都是說目前廿四小時內都沒有位預約,看來我都要等到我內科覆診時才有機會看醫生的了。

另外昨天朝早亞視的醫學節目在講糖尿病的併發症,其中一個叫什麼關節什麼什麼的,名字太長我記不了,那些徵狀我都有,像手指頭跟腳指頭常常有麻痺的感覺,關節腫痛那些,牛牛叫我下一次覆診時要跟醫生講看看是不是出現併發症了。

感覺最近身體一直在發出警號,有時看看自己的右手掌,我的生命線真的好短小喔,難道我的生命快要走到盡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