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玩晴空跟夢傳,晴空那邊還未抽空拍一些有趣的圖片,反而夢傳這邊就為我的小人們拍了幾張。

其實現在除了吃藥睡覺霸佔了我日常生活的大部份時間之外,我每天其實還有數小時是清醒的,那些時候我會選擇玩玩夢傳 / 晴空,跟蠢蠢玩下小遊戲摸手手摸下巴,跟朋友們聊聊天講講近況,就這樣一天很容易就過去了。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不久的將來我的藥物份量控制好,我的病情都控制好的時候,我能集中精神來做事的時間會變多,這樣我才能多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做,目前本人最缺乏的就是持久力,就算是打個電動,不用半小時我就累了要休息,本來早一兩年見自己病情有點算叫做穩定了,想去找找看有沒有兼職的工作做一下,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還是先顧好自己再去想這些了。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夢傳裡目前在玩的兩隻人物,分別是人類『冬晴雪』和老鼠BB『雪吻』。

fno-snapshot-02.jpg

剛剛使用了神明送我的整型包包,把臉型跟髮型都換掉了,現在看起來應該不再像問題少女了吧,囧。

fno-snapshot-03.jpg

側身照可以看得出這隻遊戲的人物身體都是偏胖胖的,可能這樣感覺比較可愛吧。

fno-snapshot-04.jpg

背飾我選擇了跟衣服襯色的天藍色兔子,我在遊戲裡面蠢蠢也在陪我玩呢。

fno-snapshot-05.jpg

身上這件衣服是我最親愛的公公豬用1M2買回來送我的手染哥德裙,能夠自己染顏色,我染了我最喜歡的天藍色。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老鼠BB『雪吻』。

fno-snapshot-14.jpg

其實老鼠BB可以選擇的膚色有很多,不過因為老鼠BB是不分性別的,所以我選了較為女性化的淡紫色作為膚色。

fno-snapshot-15.jpg

老鼠BB在用的武器裝飾是兩把綠字的光束劍,只有在攻擊的時候它才會發光,不過看起來像兩枝白光管。

fno-snapshot-17.jpg

如果不是公公豬說人類比較好,我會選擇先練老鼠BB的,你看老鼠BB多可愛。

fno-snapshot-16.jpg

老鼠BB用的背飾是最近很熱門的小天使翼,因為之前有活動只要你入點數就可以抽牌送裝備,我的公公豬抽到很多值錢的裝備呢。

另外還要介紹的,就是我的寵物摺耳貓『~*小薯皮*~』,名字取於我是公公豬的專屬小薯皮而來的。(公公豬好喜歡話人反薯。)

fno-snapshot-06.jpg

坐在地上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很想把牠抱回家呢?

fno-snapshot-10.jpg

牠除了會滾地沙之外,還會做招財貓的手勢。

目前冬晴雪 56 級,距離封頂還有 4 級,之後再看看情況要不要升老鼠BB雪吻,我還是比較喜歡老鼠BB的造型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