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750.jpg

最近除了睡覺休息和上夢傳跟朋友們聊天之外,我每天也有抽一點點的時間玩一下最近一隻我頗喜歡的網遊 - 晴空物語。

繼之前的封測後,公測由 7 月 20 日下午 4 時開始,我沒有使用封測時所設定的名字 - 月姬,繼而選擇我的代表字 - 貓來作名字,依圖片左上起,分別是闇月貓 (獵人)、月光貓 (盜賊)、Babe喵 (力士),然後是左下的甜甜貓 (陰陽師)、摺耳貓 (武者)、捲耳貓 (道法師)。

目前以摺耳貓的等級最高,有 41 級。然後到捲耳貓 34 級,甜甜貓 20 級,剩下的三隻貓都 10 級。

晴空物語是一隻初期很容易升等的遊戲,由等級 1 升到 35 有用心的話一天也可以練到,35 之後就會開始覺得難練了,因為剩下有任務的版圖不多,除非你花費遊戲幣去買公會任做,前提是你的人物有加入任何一個玩家組成的公會,不過做公會任可以說是有出沒入,除了打怪打到的物品售賣跟偶然的掉落數十铜,不然公會任只有比普通任多一倍的經驗值,沒有任何遊戲幣收益。

我的摺耳貓解地圖的任務解到 38 級就差不多當時已經開放了的版圖的全部了,之後跟公會的朋友們組隊解公會任,大約是解了 32 次左右吧,就 40 級了。一張公會任 NPC 賣 30 銀,32 次即是 9 金 60 銀,佔去我由等級 1 開始至 40 級的所有收入的五分二至三左右,如果你都沒買點數裝來賣遊戲幣,造武器材料都自己打,有多的或用不到的賣掉,其實升到 40 級大約會有二十多金的遊戲幣在身了,不過我在玩摺耳貓的時候有些材料我是用收的,還買了幾隻寵物來玩,所以當我 40 級將買公會任花掉的遊戲幣計算在內的話,我大約有 17 金左右的財產。

現在人物練高了,打材料去賣錢賺得還蠻快跟容易的,如果有心的話算準時間打頭目拿寶箱開,開到些制作書的話有些能賣上幾金至幾十金。

在上星期的更新,開放了像夢傳的幻化差不多的扭蛋機,不過晴空這邊中寶的機率感覺比較大一點,因為每層有機會中的東西都一樣多,不像夢傳那樣每層減少物品,而且那些特別幣雖要的數目也少很多,如果想從第三層開始扭蛋的話只要有五個特別幣就可以了。

昨天花了 12 金收了 10 個星光硬幣來玩扭蛋機,扭到了一套頭跟身的豹紋潛水鏡跟黃鴨鴨泳衣裝,如果拿去賣的話應該有 20 金以上的價值,不過我打算留來自己穿。

目前晴空的遊樂性還比較低,因為只開放到 45 級,還有很多版圖、副本、英副、戰場等等都未開放,所以我都沒花很多時間在玩,大約每天只玩一小時多點的時間而已,不然什麼都玩光了就沒興緻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