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會這樣,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讓它開始了。

一個人總是寂寞的,特別是當你身邊的朋友們都一雙一對的時候,那種孤獨一個的寂寞感像一根根的釘子恨恨的釘進我的心裡面,想拔也拔不出來。

認識你有四個月多的日子了,還記得第一天我們相識時你逗得我如何的開心,剎那間有種溫暖的感覺,但同時一種危機感亦降臨到我身上,心裡同時出現兩種聲音,一把在說這是個不能碰的傷口,一把說只是交個朋友不用那麼緊張。

然後,開始習慣每天跟你聊天談笑,那段日子真的過得很快活,身邊像多了個人伴著自己似的,明明知道大家相隔那麼的遠,卻暗暗告訴自己其實只是隔著一個海而已。

後來你找到工作了,能陪伴我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因為你都忙著現實生活、應酬朋友、工作忙碌,我都把寂寞吞進肚子裡去,每天就在等待你的出現和幾聲問候便心滿意足了。

不過人總是貪心的,當你得到了一點甜頭時就會想得到更多,即使那裡被熊熊烈火燃燒中也要伸手去拿。

我還記得有一天你說有心事想跟我講,然後跟我講你和另一個女生之間的事,其實我很妒忌,不過我沒表現出來,還大方的訴說我認為可行的辦法,卻沒發現自己的心已經在流血了。

自從那一天開始,和你相處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由每天一小時,變到幾天一小時,最後變得一個星期也沒有五分鐘...

今天,你的朋友告訴我,你讓你的女朋友懷孕了,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原來已經喜歡了你,不過一切都變得太遲了,我想在你心裡面可能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放過我進去裡面過,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一廂情願,然後我就哭了。

哭了一整晚,哭到雙眼也腫了,頭也開始痛了,因為一直哭的關係,心口充滿著壓迫感開始有點透不過氣來了,我最害怕的事終於發生了,我的情緒又再一次崩潰。

不過我知道,這事沒有誰做錯,就算有錯都只是我單方面個人的錯,錯就錯在一開始我就知道結果會這樣,我還是忍不住讓它發生了。

希望你跟你的女朋友未來幸福快樂,雖然我知道你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單純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

所以沒關係,不用管我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