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戀愛最後都會出現問題?問題是否真的都是對方的錯?

有些時候真的覺得有些女人很犯賤,『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偏偏就只有壞男人令你愛得瘋狂,將一切愛的原則完全粉碎,令你愛到天昏地暗,流過的淚比長江還要長,仍然死心不息的愛著那個永遠不屬於你的人,一個令你以為自己是天使可以即他拯救,結果自己死於他手上的壞男人。

母情偉大,亦使很多女人以為自己可以很偉大,每每覺得自己就是可以令那壞男人安定下來的好地方,可惜得到的只是眼淚,他不會因為你的眼淚而留下,只會告訴你『一開始我便說過沒有人可以留住我的,不是嗎?』

這個男人是你自己所選擇的,在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要怨的都只有自己,怨命?怨天?怨人?推卸責任是沒有用的,了解自己的錯,不要再錯下去,不要再愛上壞男人,才是應該要做的是吧!

眼淚流乾了,再也哭不出來,心亦沒有感覺了,還是收拾心情,找尋一個真得值得愛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