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談自己。

不論遇著什麼事、困難、麻煩,我總會對自己說:『好好地睡一覺,明天便沒有事了。』

每個人做人的原則或者想法都不同,我不是想將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別人身上,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想法而已。

其實很多事只是小事一則,但只要與自己有關,細如微塵都會變成路中大石,阻礙非常。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讓自己冷靜下來,離開一會,再回來才決擇反而會更好。

除了困難麻煩之外,每次我的心受到傷害時,我都會這樣對自己說,給自己一個期限,傷心過後便要回復正常。

這個對我很有效的魔法,曾經有段時間失效了,因為那時我什麼都不相信,連自己都不相信。現在我知道,這個魔法之所以生效,是因為我相信自己,原來相信自己,遇到什麼事也總會有辦法。

因為我很喜歡睡覺,所以我諗咒語時,咒文是只要睡一覺便好,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亦想試試這咒語,而喜歡的是另一種東西的話,請試試自己將咒文改一改即可。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相信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