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流鼻水跟咳了,不過有點拉肚子,到晚上八時已經拉過六次了,希望今晚不要再拉了。除了拉肚子之外我的頭也很痛,反正就是不舒服,唉。

聽聞這邊病房星期日的運作跟平日不同,明天是我第一次在這裡過星期日,不知道會怎樣的呢?

無聊時、發呆時、睡前、夢裡,我也還在想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有沒有一點點的想起過我?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寄給你的信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呢?由那天你給我的道別信開始,你就從我的世界完全消失了,我知道你決定了的事,沒人可以左右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為了我你也曾捨棄過什麼嗎?你不在我很寂寞,但我不介意等待,忍耐直到你出現,但現在,無論我怎樣,也沒辦法令消失的你回來。我還在回憶裡原地踏步,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