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爸爸跟小芸,還有小價值分別都找我去玩 AION,AION 是一款由韓國人製作的線上遊戲,目前有韓版、美版跟國服版,台版在六月時開始封測,七月七日上午七點會正式進入公測。

其實起初我沒有多留意這隻遊戲,就算小價值在五月時跟我提起 AION 時我也只是嗯的就帶過了,那時我已經沒在玩 WOW 了,跟朋友去了玩魔力寶貝 2,不過也只玩了一個月也沒玩了。

豬仔常常說:「玩過 WOW 很難再玩別的遊戲。」事實上我也覺得對,不計遊戲畫面,單論遊戲內容來講,WOW 的任務系統真的很讚,副本的設計也是,雖然我到後期已經對副本沒啥大興趣,但 WOW 我玩了四年多,算是玩最耐的一款線上遊戲了。

我 還未去深入了解 AION 的內容,一來我沒有玩封測,二來我最近沉迷於玩 SIM。不過我昨天跟豬仔去上水剪頭髮時,路過電腦遊戲的商店時,我順手買了 AION 的新手包,還好我有買,不然下載就不知要多久了。新手包裡有一本說明書跟兩隻 DVD 光碟,聽花生講他安裝遊戲連更新花了一晚時間,而且資料夾有 27 GB 那麼大。

暫時看了半本說明書,我對法師系的魔道星跟精靈星、還有祭司系的護法星跟治癒星都有興趣,近年來玩線上遊戲大多都在玩治療系的職業‧豬仔也說過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還是乖乖的在後面打地鼠補血最好,我想我大多數會玩護法星或者治癒星吧!

以 畫面來說,AION 是非常韓版風格的美形風格,花生爸爸跟我講將 AION 想成美化版的 WOW 就好了,但阿冷就跟我講它比較像天堂 2,不過天族跟魔族的設定令我想起 WOW 裡面聯盟跟部落的對抗,因為我在玩 PVP 伺服器,所以兩陣營互相撕殺的情況很常見,我想在 AION 應該也會一樣吧。

聽小芸講,我們 WOW 的丁丁頻道裡面有 1x 個人也要來玩 AION,花生爸爸在封測時已經開了一個公會了,沒記錯好像叫 Zoo-Keeper,我玩的話應該也會加入的。

不過現在要先想想,將硬碟空間拿出個 30 GB 來安裝遊戲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