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是每天都玩,玩的時間又短,經過了這十多天我終於升到 17 級了。17 級的使者鏈甲很好看,我穿了一套,帥帥的,很英呢。

 

其實我覺得穿袍子會更美,不過治癒星是不會穿袍子的,都穿鏈甲增加防禦跟生命力,才能在副本裡面生存下來。雖然我還未去過副本,暫時也未有打算去,我現在只有一套平常打怪用的魔增裝,如果要去副本的話,就要多弄一套生命裝來,最近花錢花很兇,200 萬只花剩 120 萬,等我再考慮好要下副本再準備吧。

 

我看文章寫單練比去副本升要快而且比較賺到錢。這隻遊戲錢不難賺,打怪掉的灰色物品很多都值錢,打滿身的話我都賣到萬多元收入的,遲些到更高等的地方時,打到的東西就越值錢。不過易賺當然也易花,單是去學技能就要花很多的錢了。剛剛在公會聽到有人講 40 級 8 本技能書要過百萬,玩家之間的交易物價也很高漲,烙印一個賣到 300 萬 400 萬,怎賺也不夠花。

 

因為銀行爆倉的關係,多開了一隻人物練上來做倉,打算玩劍星,叫黛絲蒂妮,Destiny 命運的意思,這是以前玩 WOW 時一位同公會的女賊的名字,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有記下來。本來想叫安潔莉娜的,下一隻再開人時應該會改這個名字吧。

 

豬仔玩了魔導星、守護星、殺星、護法星,四隻都差不多等級,他說輪著玩,喜歡玩那隻就那隻,反正他只能每天玩一小時多點,除了休假那天才可以玩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