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幾天的努力,安潔妮終於都30級了。換了30級的新杖、錘跟盾,打怪打出來的數字變得更好看了。

30之後去了伊村門口練功,一堆外掛,找了個較少人的地方便開始刷怪了,那裡有一個亞德曼礦的點,剛好刷完一圈點就重生了,如果那幾隻外掛沒跑到下來的話,在這也算很好升,昨天玩了一天就升了31級囉。

31級多了些新技能,包括我期待已久加爆擊的真言,護法星是一個玩 Buff 的職業,它有一系列不同能力的 Buff 可供選擇,不過每次最多只能開三個 Buff,出團的話要視乎情形一直換,蠻累人的。

28級時,芝麻、小風、大大跟啤啤帶了我去解火神的鎖匙任務,因為他們都35級以上了,最初的水房跟風房我都補得起來,但到了火房怪多起來我便補不起來囉,結果要芝麻換治癒星來補才過了,但她的精靈星就這樣沒過到任呢。

昨天多得阿嫩幫忙,我終於都過了金屬盔甲的達人任務,拿了一頂能力很好的達人之帽,不過升了達人之後沒得像之前那樣可以接委託來升技能,本來想看看 AH 的材料賣多少,但一顆達人石就要差不多100萬,我現在全部人物加起來只有600萬而已,實在沒有錢讓我花來升技能,芝麻說叫我先升等級,之後賺到錢才繼續升,聽他們講後期打到的東西都很好賣錢,一把白字的武器賣給 NPC 賣35萬,但要我升到4x級是一條很遙遠的路,我平均一日至兩日才升一級,到後期應該要兩三天才升到一級,我想一個月後我還不知道50級了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