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轉藥之後出現很多副作用的關係,陳醫生在上個月覆診時已經替我轉回原本在服用但之前停了進貨的藥。不過已經一個月了,我仍然有手震、口齒不清、口震等副作用,而且這個月我出現了很多次的幻覺,今天定期覆診時將情況告訴陳醫生後,他認為我目前的狀況不太好,問我跟咪咪要不要住院去調整一下藥物看看,咪咪沒怎考慮就跟陳醫生說好了,因為我這個月來的情況真的很壞。

就這樣我又被送進大埔醫院了。這三年來每年也要到這裡住一陣子,雖然陳醫生說住一個星期左右就好了,不過我每次進去都最少住兩個星期的。到了大埔醫院之後,今年跟上年一樣是由董醫生負責的的檔案,董醫生還記得我,問我怎麼又進來了,我就跟他講前個月因為北區醫院停了進貨所以要轉藥的事,但我吃了之後很不舒服還有很多副作用,雖然不到一個月又轉回以前在吃的藥但副作用還在,所以北區醫院的陳醫生要我住院好看看要不要調較一下藥物。董醫生聽我講完之後,說可能是我吃了三個星期那隻新藥的副作用還未完全散去所以會這樣,說先暫時不更改我目前的藥量觀察一下再算。

不知道為啥咪,聽姑娘講最近每天都很多人病發要住院,收症房每天都人滿沒床位,我十二時左右送到大埔醫院的,見過董醫生下午二時就說要將我轉去 1A 病房了。1A 跟 2C 差不多,一樣是分開睡房跟活動室的,也有收費電話亭,如何有申請到行街証還可以在探病時間離開活動室,只是 1A 有很多很多婆婆,在這裡超過一半也是 60 歲以上的婆婆在住。

希望快點可以回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