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九把刀,所以有那些年這套小說,然後有那些年的電影、音樂,最近網上一片那些年的熱潮,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家追著跑的東西總是不太感興趣。

我就是這麼一種人,大家喜歡的,我就偏不喜歡給你看,所以到現在關於有些年的了解可以說很少。

不過這幾天發現,我的 Fackbook 裡開始陸續有人說找回以前的 ICQ no,尋回那些年的感動,接著我就想,我的 ICQ no 是什麼呢?

結果花了兩小時在自己的房間中找尋任何有機會記載了這個神奇號碼的記錄,可惜之前大掃除時被我掉清光了。

然後我就開始一個一個舊的 email 找尋,發現自己原來很多都忘記了,有些太久沒用已經被取消了。

接著我上到 ICQ 的網站打算用 people search 找看看,結果當然找不到,First name / Last name / Nickname 我全都亂填的那記得呢?

本來打算放棄了,突然想起我以前弄的網頁會不會有呢?

非常幸運地我找回了我最新的那一個 ICQ no. 159933457,本來還有一個有更多朋友更舊的號碼不過找不回來了,遲些問看看在線的朋友們是否還有在好友名單好了。

本來以為打開 ICQ 會看到沒人在線,居然發現了有五至六個朋友在線,不過現在已經夜深了應該都睡覺了,所以他們都沒應機。

現在慢慢的一點點浮現了差不多十年前的事,感覺蠻有意思的。

就讓我們尋回「那些年,我們一起混過的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