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至大我都沒有寫日記或者週記的習慣,雖然曾經試過,但總是不會超過兩星期。每頁都只是記著今天天氣怎樣、做過什麼等等,寫不了數天便寫不下去。

小時的我頗孤獨的,應該說不懂得與人交際,所以每天的日程都是起床→上學→放學→做家課→煮飯→做家務→睡覺,天天如是,那時跟本覺得沒有什麼值得記低或者不可忘記的事,那不如將簿子當作筆記簿用還是實際環保。

直到現在其實情況都差不多,我每天在家只是睡和食,要不就是發呆過日,更加沒有什麼特別事值得記下。但是心態上卻不同了,就是因為沒有事,所以更加要寫。

人長大了,學懂的更加多,平凡是福這道理小時的我不明白,但現在我卻了解是怎麼一回事。其實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平淡如水亦可以有佢既韻味,淡淡如天上浮雲,懂得欣賞時別具風味。更重要的講一句,我覺得日記是讓我知道,我仍然生存於這個空間,我的生命仍然持續著。

日記嘛!我仍然會寫下去,雖然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但總想繼續寫一些有趣事給未來的我看,看看當天的我有多傻。不過呢!!日記要天天寫才叫日記嘛(應該算是吧)!我不是天天寫,不算是日記。但我又不是每週才寫一次,更加不是週記啦!叫它什麼名字好呢?

不是每天都寫的日記,簡稱:不是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