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愛情的投入情度都不同。

我有些朋友是那種一但愛上對方,便會將自己百分百的交到對方手上的人,他們有幸遇著同樣百分百愛他們的人時,我覺得會是最幸福的一群。不過如若不幸地遇到一些不是全心與他們戀愛的人,他們通常都會愛得死去活來,常常在我耳邊訴說他們的煩惱,如對方對他們若即若離、從未對他們說過一個『愛』字、總是自己在不停讓步等等。

我亦有一些朋友對愛情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我自己亦是這樣的人。就算對方是如何的熱情或者深情,總是未能百分之百的投入感情,在最初可能十份之一愛上對方,時間久了可能會多一點變成二十份之一,或者變得比最初更少。剩餘的不是給了其他人,只是留有餘地有所保留,自私一點地說,便是心中總想著即使被對方拋棄亦不至受重傷。

曾經與朋友們傾談大家對愛情的態度,她們總是說我那種想法是不能完全去享受愛情,因為總是在懷疑猜測,還未見官已經自打八十大板,又如何去尋找並享受快樂呢?即使最後跌個粉身碎骨,起碼曾經快樂過嘛。

家見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並生兒育女,有時深宵未眠時都會想想,是否自己的態度有問題呢?有所保留地對待全心對自己的人,或者我應該學習一下不再十分之一而要百分百。可惜的是,我還未遇到可以讓我百分百愛上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