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有多少個房間可以讓人入住?入住者是指你的愛侶而不是知己或朋友。

有些人的心只有一個房間,每次只可以有一個人入住,絕不接受多一人同居,不過可能有上一手住客留低的一點兒痕跡。

有些人在心內搭建多間房間,還分開不的級數,最深的那間是同居那位的,近門口的數間是留給那些可以與自己有性關係但沒有身份關係的人,還有些是給那些只住一夜的情人。

有些人的房間不是任何人可以隨便進入,如果你強行進入只會弄個滿身傷痕。又或者你必須要特定鎖匙才可以開門入住,要得到那鎖匙你便先要上刀山落油鍋,但最大可能是即使你跌個粉身碎骨仍然未見那鎖匙的蹤影。

不過最常見的是,雖然已經在自己心內的房間刻上你的名字,但你卻是住在別人的房間中。當想搬進你心的房間時,已經發覺入面已有一位或多於一位的住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