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豬仔回公司去辭工了,因為醫生說他最少有十多二十天不能搬東西,他才剛剛到這公司去上班不好意思請這麼長的病假。

剛才在家附近的快餐店吃過下午茶,陪豬仔到了二樓商場逛了一會兒。因為豬仔的名字中有個「良」字,他現在走路的樣子一枴一枴的,我都戲說自己做「小貓子」而他則是「良良(娘娘)」呢!

路過漫畫店看到有原秀則那個版本的電車男漫畫便買下了。雖然電車男漫畫有數個版本,豬仔只喜歡原秀則的,他說感覺上真實感重一點,沒有其他版本那麼重漫畫味。不過我都聽不懂,漫畫本身有漫畫味有什麼問題呢?我反而覺得原秀則的畫面像東京愛的故事那個作者那種風格,若給我選擇我會選渡邊航那個版本吧!我較喜歡那個畫風,只是附錢的人不是我,我沒得選擇。

電視版的電車男雖已完結,我還未有空看呢!電影版好像還未上映,就算上映了我也不會到戲院看,我的視野看不到整個螢幕啊!自從我的眼睛有問題開始便沒有再到戲院看戲,只等它出 VCD 時才借或買回家看。不過近年都很少看 VCD,有空我都看書或漫畫多呢!

i-cable 實在太慢了,令我的工作進度也跟著慢起來 (賴...),因為之前用的和記寬頻合約到這個月十八日才到期,由昨晚開始我又換回和記那條線上網,希望星期六可以完成手頭上的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