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到了轉天氣的時節,由夏天過渡至秋天直至冬季結束,除了咪咪外我家裡的人都會順著來感冒。

通常是由我開始的,當我快要好轉或者久病未癒時,牛牛便會開始有感冒的徵狀,當牛牛都忍不住要睇醫生和吃藥時,豬仔便差不多報到了。這個時候的我應該差不多全好了,所以感冒又會由我這裡再次出發......

我和牛牛的呼吸道器官一向都較差,而豬仔只是更年的身體才這樣,他一向都很健康很少病痛。不知道是現在的感冒病毒變得厲害了,還是他的抵抗力變低了呢?

目前我、牛牛和豬仔都在感冒中,豬仔差不多都好了,而我和牛牛的情況更好轉了不少,希望下一次感冒週期遲一點再開始。

最近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好像有點問題,下一次回醫院去覆診時要和醫生詳談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