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公測結束,伺服器都關閉了。官網還未有正式公佈會在何時重開,在數日前我已啟動了帳號和月卡,當伺服器一開便可以玩囉!

豬仔說想到另一個伺服器去玩夜精獵人,因為現在玩的是 PvP 所以只可玩單一陣營的人物,目前除了術士外其他的職業我們都玩了,暫時打算術士留待新種族血精靈開放時才玩。

除了在各大論壇的 WOW 區八掛外,還和豬仔傾談過公會的問題。打副本始終有固定班定會好得多,我是想入公會沒錯,只是怕像以前玩的遊戲那樣,入了那些超多幽靈會員或者靜得要死,還有就是一大堆只會顧自己不理會別人的玩家的公會,以前的經驗令我怕怕的。豬仔則想找一個已經有基礎及經驗的公會,不過他打字很慢所以到現在都不大敢找公會加入,怕別人會嫌棄呢!

在 2000FUN 找到一段很惹笑的影片,是一班夜精男在跳舞,因為他們都脫掉了所有裝備,看上去就像一班脫衣舞男在表演那樣,影片有背景音樂的,聽著看會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