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一直寫錯日記的日期,由一月一日開始我一直寫成 1 DEC 2007,不知時日過真糊塗。

我的嘴角長了小瘡,很痛。咪咪說我吃西藥太多又沒湯水喝,之前渡假時喝了涼茶所以瘡就爆出來了。現在一張開口講話或者笑時都會痛,害我都不想講話了。

只要是人就會有情緒,作為一個精神病患者,我們難過時哭被當成抑鬱發作,我們高興時太興奮就被當成狂燥,那是不是要像一條直線那樣沒情緒才算正常呢?我今天一直都在想這問題。

下午咪咪來探我時,帶了我去醫院餐廳吃熱狗餐跟春卷,那邊的餐牌只掛了一個價錢,到我們付錢時才知道那是員工價,我們以為只要三十元五角的食物因為這樣變成要四十四元,咪咪說他們這樣做很奸下次不來吃了,還說她拿衣服來讓我換帶我出去到醫院附近的屋邨吃也好。

除了餐廳之外我們還去了病人圖書館,那邊每人可以借三本書,可以借一個星期,親自或將書丟到病房的還書箱都可以,我看中了兩本教摺紙的書,打算這星期渡完假回來再借,因為書不能拿離開醫院,而且我現在也沒摺紙用的顏色紙,渡假時回家順便拿就好了。

今次回家還在想要不要上 wow,我想月卡應該差不多到期了吧!我現在又不能玩,暫時不打算買月卡,如果到期了的話玩玩單機或者看書就好了,還有就是在想要不要去圖書館借書回醫院看,不過這樣的話我的行李就會很重,因為現在的行李都已經有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