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歐醫生一早就來看我了,她說因為她下午要去別的醫院工作,所以明早再安排我回大埔醫院,她不想我轉回去時她不能會診,她還說我情況再好一點時應該可以讓我渡假試下。

下午在我睡的病格對面,有位婆婆過身了,咪咪說老人家一個做冬一個農曆年都很易這樣,今天聽她講公公認不到人整個星期都沒吃東西,也住院了,不過因為我在住院,姨姨們叫咪咪不用出去看公公,先照顧好我再算,我有點擔心公公的情況,如果我可以去探公公就好了。

這兩天都沒再聽到聲音了,不過心情一直有點低落,有時會在想以後怎樣我將來會怎樣之類的事,有時還會想如果我盲了或者不在了又會怎樣的,然後想,就算我當天真的去了,世界一樣會在轉,人們一樣要生活,沒有了誰都一樣,像少了一粒微塵對世界跟本沒有任何影響,這是不變的定律。

反正我最近都很怪,只是今天特別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