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了,天氣變得很冷,沒去散步。牛牛因為腳痛今天沒來,應該又會有一陣子都只是咪咪來了。咪咪幫我拿了我的聖經跟一本跟屬靈有關的書來給我看,可以有一段時間都不用去圖書館借書了。

昨晚跟一個基督徒院友談了很久,晚上還做了一個頗長的祈禱,也不知怎形容,突然有種靈光一閃的感覺,有些一直纏擾我的心結就解開了,也發現了一些這些年來我一直忽略了的事,一家人在一起,沒錢、窮其實也沒關係,最重要是開心的能夠在一起生活,主亦一樣,如今我所經歷過的苦,是讓我種子發芽的因,昨晚就感覺自己被暖暖的太陽晒著,靜靜的在春風中看書的平靜,也是這些年來,除了你帶給我的平靜外,第一次自己一個就找到平靜。

我相信一切自有安排,這次也是,一個讓我重新思考的機會,即使還有些心結還是沒解開,不過我相信主自有他的安排,而且我的家人、朋友,到了現在仍對我不離不棄 ,所以我更加應該努力去養好自己的身體,先做好當下我應該做的自己。

很久沒有思維這麼清晰的去思考,感覺很暢快。

後記
八時派藥時,派到八時半左右有個院友不知怎的追著醫生來打,把不少人嚇得都哭起來,姑娘們按了緊急鐘,同層另外兩個女病房的姑娘跟助理都跑來幫忙了,因為那個病發打人的院友一直控制不了,她們要很用力的全部人將她壓到地上,先將她手腳綁起來,再抬她上床再用穩固帶把她綁定在床上,前後擾攘了半小時有多,姑娘才能繼續派藥,這晚大家都很靜,因為很多人被嚇到很慌,包括我在內。我不是第一次看到綁人,但這樣子失控的追著醫生來打,感覺很可怕,然後想著有天自己會不會有同樣的行徑時,就慌起來了,心裡變得不安靜,所以晚上很難入睡,現在已經是半夜十二時多了,我還未睡著,寫下這篇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