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歐醫生聊天,她跟我講新藥還要再調教一下份量,所以下星期也不打算讓我渡假,而農曆新年的渡假應該就沒問題的了,而且我的情況很好,所以她打算讓我渡假至十一日早上九時回醫院會診完應該也可以出院了。

今週的不死傳說在談 Beyond 的家驅,在寫日記時剛好是第三節完的廣告時間。雖然是很多年前的事,但看著節目,家驅當年的死訊在新聞報導時,我哭著打電話給朋友的事,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其實以前我沒真的喜歡他們到很痴心的地步,在他死前也沒有買他的專輯,只是從電視、電台聽他們的歌,但不知怎的那時看到新聞時就哭出來了,人總是這樣,失去了才會去去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Beyond 專輯,都是出來社會做事之後,才買的精選專輯,這些年來,我不時也會拿出來聽,他所創作的音樂,就是有那種能耐,即使時日怎流轉,還是不會因此而失色,總是振奮人心。

看著節目不知怎的心裡有很重很重的感覺,我在想,到底有多少事、多少人、多少東西,就這樣不知不覺間或突破在我身邊消失?我想起了你,你還在的時候,我的任性對你帶來了多少壓力?因為我你犧牲了多少東西?我一次又一次把你氣得瘋掉,你有恨過我嗎?你對我有多重要,我還有很多話還未跟你講,你就從我身邊消失了。寫到這裡,心情變得更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