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情況很穩定,經過我苦苦哀求之下,歐醫生批准我提早渡假,今天開始我就可以回家裡去,直至二月十一日早上九時回來會診,只要我在回家的這段日子沒有出現任何狀況或不舒服的話,到時就可以辦出院手續了。

其實很奇怪的,我之前每次渡假,其實都也在算院費,意思就像醫院 hold 了床位讓我回去的意思,這次渡這麼長的假也一樣,就算知道我即將出院也是會一直算到辦出院手續為止,算算看,我住院了四十多天,院費一定會很貴,不過因為我長期患病所以我是有傷殘津貼的,在住院這方面不用出錢,不然就慘了,我家這麼窮絕對沒可能拿得出數千元來結帳的。

因為今天牛牛他們一起去了旺角買衣服,所以要下午才能來接我回家,不過我一早就將東西都收拾好,現在一邊寫日記一邊等著他們來接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