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一晚終於學會怎樣使用 nextgen-gallery 這個插件了,之前因為不會弄分頁跟相本那些,將全部照片都放在同一個相簿之下,現在終於弄成跟日子去排相簿再弄成一個分頁了。

照片都是早幾年用傻瓜 DC 拍的,解像度不高而且那部傻瓜機沒對焦功能,有些拍得有點矇,不過還好有拍下些照片,像傻花、肥肥、B 太、大丙跟細粒都不在了,沒拍的話就只能靠回憶去記著牠們的樣子。

有機會要用豬仔的手電幫大皮皮跟小皮皮都拍一點照片儲起來,雖然從外表看,大粒、肥妹、小皮皮跟大皮皮都差不多,因為是一家人,放在同一個籠子我真的不太會分牠們誰是誰,不像臭 B 跟小丙那麼好分,小丙長得跟媽媽 B 太一個模子似的,很好分辨。

備份碟裡面還有三段臭 B 的片段,本來想拍牠唱歌,但拍牠時牠就是不肯唱都在抓毛,反而肥肥牠們就唱得很起勁了。可惜我不懂怎弄放影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