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有習慣將我的覆診日子在日曆上畫記號,我每次都是看日曆才記得自己要回醫院覆診,今天一早就出門去醫院,因為日曆上寫了我今天要做眼科檢查,腰痛的關係牛牛陪我出門,怕我中途太痛動不了,怕了坐巴士我們乘的士去醫院,到登記時才發現原來日子不對,應該是下星期一才是覆診的日子,牛牛說沒差當出門走走,於是我們就坐巴士回家了。

今天的腰還是很痛,今早差點兒走不動,吃了兩顆骨痛藥才好一點,我能夠轉身彎腰,也抬得起腳,但腰就是痛到走路標眼水,咪咪說我應該是拉傷了肌肉所以這樣,因為太痛的關係今天終於去了看跌打,醫師說我跟豬仔一樣是扭傷了肌肉,幫我拔罐跟電療之後,肌肉也沒拉得緊緊的,我能自己蹲下來走路也沒那麼痛了,上了藥的關係所以要等到今晚十時多才能洗澡,現在舒服多了,不會痛到標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