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姨姨們放假,去了為外公外婆掃墓,外公上位了但是碑未弄好,只貼了張紙條在前面。除了為外公外婆掃墓外,還有大鼻爺爺的墓,他的骨灰位就在外公外婆旁邊的一幢。我們最早到,差不多將東西都弄好了時收到姨姨們的電話說快到了,剛好我們都弄好就人齊了。我們這一輩就只有我跟豬仔兩個有去,大家都要上班的樣子。

將衣紙化了之後,姨姨們就開始分吃給外公外婆的祭品,那時五姨問我,我今年多大了,我就說我生日就要○○歲嚕,結果大家笑了出來,五姨說:「我跟人講我今年才三十一歲,你不要跟人講我是你阿姨。」然後大姨就說年紀最小的六姨年年廿六歲,所以我要比她們都要小,二十歲就好了。

說自己只有十多歲我真的說不出口,年年二十歲還好,雖然說出來都會忍不住笑,可能不用多少年我也會變得跟姨姨們一樣,將自己的年歲減少再減少,有誰不希望自己青春常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