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一那天我被公司解雇了,上班到星期六就可以了。

上班不到十天我就請了一天病假,而這兩個星期剛好我又要覆診,所以再多請兩天,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公司叫我上班到星期六就好了。這是我第一次被解雇,真 是一個難忘的經驗,不過也沒辦法,覆診一定要去的,我身體差又不是第一天的事,要生病我也沒辦法也不想的,公司等人用不要我,我也明白,像小狂講工作再找 過就好了,或者真的考慮一下暫時先找兼職的工作,可能我會適應得更好,不會像現在那樣累到病了。

這兩天一直在想事情,上班了半個月,說適應又說不上,我晚上都睡不著害我早上都在公司釣魚,不過咪咪說我能夠做到半個月已經很有進步了,最少我沒像以前那 樣害怕跟人接觸,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一直想回家,這些年來其實我也有試過工作的,不過沒一份可以做到一個星期,不是病倒就是又鬧情緒,所以這次有半個月可以 說真的進步了。還有值得高興的是我可以應付得到工作,雖然初初起手時錯誤很多,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除了沒記性這個真的不知怎說,明明是相同的地 方我都會忘掉,到今天我還是會做相同的錯誤,我以前沒這麼沒記性的,不知道是不是吃藥了的關係呢?

下星期精神科覆診,要跟醫生講我晚上睡不著的情況,這樣下去我很難夠精神去應付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