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薪水,就到了敗家的時候。

一直想換電話的我,考慮了這麼多天,結果決定買自己最喜歡的 LG KF350,我始終喜歡摺機多一點,而且這部的按鍵很大,又有可愛的 LED 燈閃爍閃爍的,最重要是它便宜,港幣才 1630 元還送 2 GB記憶卡跟 MON 貼,買完我還剩 2370 元可以儲起來,或者遲點用來買數碼相機。

白、粉紅、粉藍,我選了粉紅色,咪咪也說粉紅色看起來比較 Cute,打電話給牛牛試電話時,接收相當的清楚而且很大聲,牛牛也說聽我講話很清楚,除了按鍵夠大之外,打電話時營幕顯示的數字也很大,看得很清楚,也 試了拍照的功能,不過這部才 300 萬像素而且又沒對焦跟閃光燈所以也就算了,不過如果要齊這些功能像咪咪講直接買部數碼相機就好了。

香港買這部電話沒有雪糕卷贈送,我看台灣的手機論壇說他們那邊有的,其他的配件就都一樣,聽音機的耳機如果壞了我想要配應該要去 LG 的門市配吧,它沒有轉插這點有點可惜。

台灣那邊拍了一段我覺得很有趣的廣告,那隻狗狗真的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