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Sim3 快要推出的前夕,我又開始將 Sim2 主程式跟資料片一隻隻的灌到電腦裡去玩,以前因為電腦不好玩不起來,早幾個月電腦壞了時發現原來 ram 燒了時一口氣換成兩條 1G 的共 2G ram,玩遊戲順多了,所以趁最近沒東西玩又將 Sim2 從櫃檯裡拿出來玩。

Sim2 主程式+資料片因為我都裝到 F 槽裡,不計必須要在 C 槽安裝的部份,單是在 F 槽已經有差不多 14G 的容量,還未計我另外在各大網站抓的組件、傢俱、髮型、服裝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外掛,裝完 Sim2 我的電腦便快沒空間了。

一開始我創造了個小人,叫妮爾布萊克,不過我還未開始玩她,就另外創了個家庭,麻麻、牛牛、咪咪、豬仔跟我,我跟豬仔由小寶寶開始,一次過控制五個角色感 覺很難,由其是 2 個小寶寶除了拉屎吃奶什麼都不會做,又要教他們學走路、如廁訓練、學講話,每次換完尿布跟喝完的奶樽小人又不會自己去清理要我指點他們去做才會做,我跟豬 仔兩隻小人整天飄著一陣臭屎味,一陣綠煙緊隨其後。

我的小人家庭住的屋是我自己建的,外表看來雖然醜醜的,但有 6 房 3 衛,還有游泳池、蹓冰場、有個小型公園有盪鞦韆、高塔、籃球場、單槓架,還有兩個看星星的小露台,建這間屋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包括放傢俱在內,傢俱我都 亂放,就將網路找到美美的套件放進去,每個房間都一套傢俱。

現在玩到我跟豬仔上大學了,不知道為什麼,牛牛跟咪咪都不同床睡的,我已經刻意將他們用同一張床點睡覺,咪咪還是跑去麻麻那張床去睡,還好我沒打算讓咪咪跟牛牛再生小寶貝,不然就麻煩了,因為傳宗接代的條件要同床或者按摩浴缸。

我還想再找多一點組件回來玩,我看到別人捏的男小人都很美型的,原版組件做不到這種效果,我現在找到的大多是女小人的模組,像長長的眼睫毛、更像人化的眼影、露齒的紅唇等等,髮型我也找了一堆女小人的,男小人的只有兩三個而已。

我想就算 Sim3 6 月 2 日出了,我也應該會繼續玩 Sim2 比較多,Sim3 是會玩,不過花的時間應該會少一點,我還未想好要買普及版還是精裝版,兩個版本價錢差不多,普及版 300 元精裝版 380 元,精裝版有 Sim3 綠水晶的 2G USB 手指送,看看到時栢德有那一種貨在吧,我沒有先訂,月尾沒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