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ssatsu2009

必殺仕事人 2009 這套連續播放了兩季的日劇終於殺科了,裡面的演員我只認識少年隊的東山紀之、Tokio 的松岡昌宏跟水川麻美。

這是一套時代單元劇,故事講什麼因為我未看所以還未知道 (茶),會選擇這套日劇來看單純是因為我是尊尼事務所的粉絲,基本上只要有它其下的藝員所演出的日劇我大部份都會看。我是第一次看時代劇,對我來說有一定的新鮮感。

感想就等我看完兩輯必殺仕事人再寫,先放上由東山紀之、松岡昌宏及大倉宗義所組成的特別組合 The Shigotonin 主唱的必殺仕事人 2009 主題曲 – 鏡花水月的 MV,很好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